阿飛

布魯克林好學生 A hard-working student in Brooklyn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全世界都在結婚


大家通通結婚去

我今年25歲,我的朋友們也大多是25歲上下,這應該不算是太老的年紀吧,我也一直覺得結婚是件很遙遠的事,就算去喝喜酒好像也該是某個長輩(表兄姐,鄰居姊姊之類的)的婚禮,今年,我卻活生生聽到了五個跟我一樣年紀的人的喜訊。

我的人生,又踏入了另一個階段,身旁的朋友會開始討論成家立業,再不久就會討論婆媳問題,然後會跟我分享懷孕的喜悅,想著想著覺得非常超現實,我的知覺,還停留在“我是大學生“的階段,身邊風景卻已經悄悄變成像港劇“真情“一般的成熟。

當伴娘時,可不可以不要大濃妝?

1 Comments:

Blogger vivie said...


你的文章真是和我相互輝映
我懂我懂
我會陪你一起裝學生的~

8:32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