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

布魯克林好學生 A hard-working student in Brooklyn

Thursday, November 10, 2005

為什麼要發生在我身上!.....

話說今天回去freelance的公司交文件,有些地方不會填,就找小哥(雇用我的那個designer)幫忙。小哥有迷人的卷髮,溫文儒雅又親切,在他面前有點緊張,但我還算保持形象,然而,壞事就在此時發生。

他帶我去找會計小姐時,我鞋帶硬生生被某個桌腳輪子勾住,踉蹌了好多步,因為實在太多步了,走我右前方的小哥不禁回頭看,我瞥到他似笑非笑的剎那,須臾間有萬腫表情發生,他依舊強忍住,還紳士地問我:Are you alright? 然後給了我一個安慰的拍肩膀(我感覺那是種可憐我的眼光......)

我硬裝瀟灑說沒事,殊不知我瞬間冷汗直流腋下都溼了,心情稍微平復後,我已經是全身酸痛(面對突來的意外,驚嚇地全身肌肉僵硬)我心中反覆問自己,為什麼我要跌倒?為什麼是我?為什麼在小哥面前跌股?我不要..........

我想,他大概也不會記得我名字,日後想起,只記得有個女的來公司拿錢時跌了一跤。

1 Comments:

Blogger sourx2 said...

至少他忘不了妳了這下

1:36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