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

布魯克林好學生 A hard-working student in Brooklyn

Friday, October 07, 2005

幾個捨不得(1)

從來紐約至今,總是會疑慮哪天會回台灣,不管是自願或不得以,我想我都會想念紐約。以下是如果我離開紐約,一定會想念到哭的事物。

1. H&M, 平價但好看到不行的服飾店,我每個禮拜都要去殺一次,他們的東西除了價格外,都很high fashion, 如果這輩子只能在一家店買東西,我一定選H&M.

2. VH1, 娛樂十足的電視頻道, 八卦也有,育樂兼顧的也有,我最愛的系列節目是"I LOVE (60s, 70s, 80s, 90s)" 顧名思義,就是以一個年份為主題,講那個時候流行什麼服飾,什麼歌手最紅,當年最被討論的議題,主要是講大眾文化,而且是一年一年講喔,80s就會從80年講到89年,每年講半小時,我有時候會不小心從下午看到晚上動都不動坐在沙發上。更值得一提的是,VH1的motion graphic做的非常棒,每個節目的開頭或進廣告前的轉場都很用心。

1 Comments:

Blogger Philis said...

陳棉怡嗎?
我想敢叫beauty只有你吧......

11:52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