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

布魯克林好學生 A hard-working student in Brooklyn

Wednesday, August 03, 2005

Bit Shifter

上周終於又聽了Bit Shifter的現場,在knitting factory.

由於上次車庫表演實在太美妙了,加上我個人對bit shifetr有情愫,所以我非常密切注意這個人的live schedule, 總算給我等到一場。第三個暖場團The TRS-80是三個臭臉小哥,其實音樂跟8 bit是不同調的,鼓手如同機器人般敲打著,幾乎搶盡所有風采,現場的影像我還滿喜歡的,沒有fancy的轉場,可是節奏配的非常恰當,還驚訝地看到華語頻道的片段,借貸借款斗大的字,跟台灣蓋台廣告一模一樣。

bit shifter上場後我馬上跑去站很前面(也就是第一個),結果突然害羞起來,幸好有個很激烈的壯女衝到更前面(也就是與bit shifter臉對臉),包包放下二話不說很激動地狂舞,雖然視線干擾,但我突然比較輕鬆起來。如同上次表演,簡單的幾台gameboy, bit shifter極盡花俏的去mix它們,看起來好像很忙,其實仔細看是他的舞台動作蒙蔽大家,我想他一定家對著鏡子練。音樂固然很重要,舞台魅力和親和力卻是得不得人緣的關鍵,bit shifter實在真可愛,看看他的照片就知道,笑容滿面活像在購物頻道賣gameboy。





舞台魅力無法擋





TRS 80

Image by Cherr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