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

布魯克林好學生 A hard-working student in Brooklyn

Wednesday, May 18, 2005

最後的野餐

Manuel說,這個夏天,對很多人來說,也許是最後一個夏天在紐約了。聽起來有點感傷。“It's the end of something, and the beginning of something“Manuel接著說,"It's probably the beginning of nothing"悲觀的我說。

我一直不太喜歡參加學校的活動,我有點英文的歡樂互動障礙,但在這最後一個在Parsons的活動,我發現也沒那麼糟,食物飲料免費這就很夠吸引我,陽光草地啤酒和排球,實在有種孔子“風乎舞雩,詠而歸“的暢快感,葡萄牙人大方的啤酒贈送,Uken和路易士的排球兼躲避球兼籃球,我很喜歡這個下午發生的一切景象。


Image by Philis

照片中,有同班的冷面笑匠Uken, 一直很焦慮的Makiko,超大隻的路易士,一直想偷跑掉的路安學妹,很愛騎腳踏車的Miao,一直處於很high狀態的Manuel,像媽媽一樣溫暖的Angela,新認識的大學部足球小哥Adam .........在布魯克林的Prospect Park。

1 Comments:

Blogger mingchun. chang said...

還在紐約的人不得使用“懷念“二字

阿灰 張媽媽看到你畢業百感交集
thesis的海報有夠可愛
(哪裡看得到quicktime呀)
我相信畢業是你另一個有意思的開始:D
張媽媽對你比對我有信心咧 呵
愛你優

11:33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