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

布魯克林好學生 A hard-working student in Brooklyn

Thursday, April 21, 2005



鑽牛角尖的我又在發作,最近鑽的是,為什麼我這麼不會交朋友,交了也不知道維持之道。到底人與人之間還是一個字“緣“(好肉麻的字),我也是相信緣份只存在一時,過了,就蒸發掉,等到驚覺要做些努力時,什麼都變得刻意且陌生。

如果有杯酒,就來敬悼已不再互相關心的朋友們。

7 Comments:

Blogger Philis said...

你令人印象深刻
沒人會忘記你

4:45 PM  
Blogger sourx2 said...

我說阿飛呀
妳自自然然的展現對朋友的包容關心
我們都感受的到
沒有刻意的噓寒問暖
但可以自在的對人敞開心胸
(猶記妳到我家伸展四肢的友誼濫觴)
明眼人都知道
別忘了妳是低調的真

1:41 AM  
Blogger Philis said...

愛又威壓
聽你說成這樣
我都快愛上自己了

羞羞∼∼∼∼∼∼

2:02 AM  
Blogger sourx2 said...

我後悔了.......

2:09 AM  
Blogger rollingcherry said...

再在沒朋友,還是有哈那卡守候著你呀.

1:40 PM  
Blogger mingchun. chang said...

哈那卡放屁太臭
很難相處:D:D

3:24 PM  
Blogger Philis said...

塌哪卡
最近不太放屁了
不久後他就要被閹掉
變成太監貓

7:17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