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

布魯克林好學生 A hard-working student in Brooklyn

Sunday, April 03, 2005

Beautiful People 派對人類

週四夜晚拖著沈重的腳步與腳架,和朋友走路回家,熊熊被他巧遇的一群gay朋友帶到一家club-Duvet(Address: 45 W. 21st St. (5th & 6th Aves.)

其實經過它時,門口一群群都會男女實在有點倒胃口。Gay-丹妮爾,果然很吃得開,帶著我們不必門票浩浩蕩蕩就走了進去,一路上還有歡迎招呼聲此起彼落。

室內十分寬敞,一張張大面積的白床座落其中,我這才發現裡面人的不尋常(門口的都會男女應該不是這家的)。這是我來紐約後,見識到最漂亮的party people,定神再看,大概有95%是男同志,也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漂亮的男同志。男同志們衣著相當時髦,造型多元,可以看到極簡雅痞型,頹靡藝術家型,迪士可緊身褲型,華服亮片型,休閒牛仔褲型,更激烈的還有全套變裝癖和變性人。丹妮爾優雅地拿著dv拍著,這是他thesis project的主題,我望著他玲瓏的身段和羞澀的笑容,我發誓我是男的一定會愛上他,想著想著,又是一個個俊俏的男同志走過我眼前,目不暇給。來這邊的女生有兩種,一種是女同志(依舊華服到不行),另一種是男同志的姐妹淘(有著bitch的刻薄嘴臉,但是很辣)。歌舞昇平,酒池肉林,雖然很墮落,卻很能取悅眼睛,想到曾經看過一部片“i shot andy warhol " 也是一群群美麗的party people。


在台北我也去過幾家以男同志顧客為主的club,但記憶裡多數人都赤裸上半身汗流浹背左搖右擺,比起來Duvet的男同志們絕對乾爽許多,而且畫面絕對唯美。可惜這裡音樂實在不怎麼樣,經典紐約clubbing 舞曲,dj是直接會把歌cut過去的。


要看漂亮的派對人類,還可以去APT(419 west 13th st),一樣賞心悅目,比較沒有那麼激烈打扮,音樂比較精緻一點,起碼我還沒聽過可怕的紐約clubbing舞曲。APT和Duvet都有個令人不安的規矩,門口的保全和經理會挑人,穿得不夠時髦不讓你進去。

漂亮的派對人類美歸美,我卻想念小而髒的下東城小吧,還有8-bits party裡的Nerd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