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

布魯克林好學生 A hard-working student in Brooklyn

Tuesday, March 22, 2005

8 bits



Links
8bitpeople
Bit Shifter


經過馬克同學推薦,我們半信半疑走到布魯克林某處的車庫前,這真的是8bits表演場地嗎?

20坪大小的車庫中,放眼望去盡是nerdy people,邋遢不淨,還要帶眼鏡,我心裡其實是歡呼的,這不是clubbing,有些不尋常高潮會來臨。

Bit shifter是第一位帶來高潮的DJ,舞台動作一流的他馬上擄獲我的心,之後我幾乎都在偷偷看他。接下來是貌似強暴犯的芬蘭dj-Huoratron,舞台動作更是花俏,可惜他音樂不搵不火加上臉部過於猙獰,與我同行的小倩被嚇得出去抽煙壓驚。有歐洲白馬王子氣質的covox又掀起令一高潮,聰明的他mix些芭樂歌逗得大家笑呵呵。壓軸的NullSleep才下場不到三分鐘,party就結束在警察的勒令禁止下,周日夜間的表演果然被鄰居討厭,大家噓歸噓,還是沒種的走人。不過,戲劇性的收場,讓我有回到年輕時光的熱血感。

觀後感(1)電動玩具也可以闖出一片天,gameboy時代延伸至今,成了復古又甜蜜的電子樂。(2)我愛上bit shifter,我跟他買cd還給他簽名(3)今天如果是台灣警察進來,就會通通抓去驗尿。

13 Comments:

Blogger rollingcherry said...

8bits滿腦子GameBoy,現學現買ebay去.

3:16 AM  
Blogger rollingcherry said...

馬克~~~~~~

3:19 AM  
Blogger rollingcherry said...

挖喔夜,那我要趕快買gameboy

3:23 AM  
Blogger rollingcherry said...

先弄到LSDJ卡重要

3:27 AM  
Blogger Philis said...

各位
你們把他當msn喔?!!!!

3:34 AM  
Blogger rollingcherry said...

開市大吉

3:55 AM  
Blogger sourx2 said...

我也來
blog處女po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33 AM  
Blogger mingchun. chang said...

吼∼那我也來裝msn哪∼∼
哈哈

看!超羨慕的啦
魂縈夢牽低布魯克您呀∼
討厭討厭 那我只好硬去看鳳飛飛演唱會啦∼
我真是愛比鬼 哈

很想你們很想你們很想你們很想你們很想你們很想你們很想你們很想你們很想你們很想你們很想你們很想你們很想你們很想你們很想你們很想你們很想你們很想你們很想你們很想你們

10:28 AM  
Blogger rollingcherry said...

聽鳳飛飛也飛飛

11:07 AM  
Blogger mingchun. chang said...

阿灰順便問你
你的底圖是改成自己的嗎?
怎麼用呀??

10:23 AM  
Blogger rollingcherry said...

阿飛去石頭山滑雪

7:17 PM  
Blogger Philis said...

感謝馬克多媒體大師指導

給台北張小姐
你去開他的template
他就是個複雜的html
你就改改他的字的顏色阿標題顏色
底圖的話
#content {
background:url("這邊放你底圖的link你可以先把底圖上傳到你server") no-repeat 250px 50px;

不懂的話在問我不然你問馬克大師


張小姐我要把你blog放我link喔∼∼∼∼

9:20 PM  
Blogger mingchun. chang said...

恩 收到 我也再去看看
之前也有稍微研究一下那個html
(我想他是xtml吧$符號應是我們更動的參數)
我其實有偷偷把我不拉隔標題的中文字變小
但是蠻無聊的
我本來一直想把標題那裡的banner換成圖
但是不知怎弄 在研究一下憋

最近在弄公司的東西
又看到你連結裡的帥公司
覺得距離會不會太遙遠 真氣人
北鼻可以的話還是待紐約久點吧

請放 我其實早已偷偷把你放上我那也∼∼

2:38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