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

布魯克林好學生 A hard-working student in Brooklyn

Thursday, April 28, 2005

The king of second hand CD

這幾個月找二手cd找的很勤勞,發現我有挖寶的好運氣。

一切的徵兆從東村的Kim's video說起,這是家看起來有點沒格調其實很多寶的“影音專賣店“(就是cd, dvd, vhs都有,還有海報雜誌,也有租片服務),在與眾人的競爭下(馬克小倩和很多不認識的人),我翻到了squarepusher和kings of convenience, 在一片忌妒聲中(其實只有馬克在叫)我拿去櫃台結帳,心中有無限的充實感,第二次在去又挖到Decemberist的新專輯(真是好狗運)。

後來好運跟隨我到威廉堡的soundfix,讓我挖到album leaf最近的一張,其實都有mp3但是看到了就要買下來。今天再踏入Kim's video居然找到Jaga jazzist 上禮拜才發的專輯what we must,馬克投以忿恨的眼神。

跟許多前輩們比我的收穫也許不值一提,但對於我卻是不可言喻的喜悅阿。在此給挫折的馬克,找的時候一定要一張張翻,看得時候要把字看到心裡,不要呆掉了...........

3 Comments:

Blogger mingchun. chang said...

阿哈哈哈
“看字要看到心裡“還真實用的建議
想到馬克表情就想笑
他這誠品敦南的大戶竟然去了kim's就吃憋

回來以後才理解以前愛樂社的朋友跟我說現在都不逛唱片行
果然是沒啥樂趣
有種網路mp3才是王道的感覺

今天正好在聽一百年前limewire下來的幾首decemberist
才發現真不賴 還覺拍寫之前怎麼都沒理他
(快把專輯上傳過來啦)
還有你說到kings of convenience又想到我這笨蛋
之前在電影院掉了他跟fourtet的黑膠
回來看到台版CD一直在想要不要買
台灣翻作“好自在“樂團 實在太可愛

10:36 AM  
Blogger sourx2 said...

我的媽呀好自在?
阿哈哈哈哈
想想您掉唱盤那天我也在現場目擊了
您巧笑倩兮的在陽光下蹦跳回憶剛剛看得電影內容覺得好輕鬆
殊不知是因為兩大張唱片掉了所以才如此輕鬆

“看字要看到心裡“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飛您用字精準啊∼∼∼∼
給你八個大姆哥
不過阿飛您快手快眼
翻CD的手勢直逼麻將桌上老手翻牌
誰搶得過您呢∼

7:59 PM  
Blogger Philis said...

馬克的頭腦都在寫code
跟朋友相處都不動腦

11:52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