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

布魯克林好學生 A hard-working student in Brooklyn

Tuesday, May 17, 2005

處女秀


Image by Philis

生平第一次參加影展,哈哈哈,美其名是影展,其實也只不過是校內舉辦的小活動,不過也是我人生首次將作品“大型“公開播放。

我的這支拼貼動畫,主要是來自動物學家Desmond Morris的靈感,而發展出的“幽默諷刺喜劇“。這東西弄了9個月,真正著手進電腦開始做大概只有一個月吧,也就是有八個月的時間在做research, presentation, paper等等,這期間還包括了每週兩天的實習,雖然這些過程很痛苦,卻也把當學生的樂趣發揮到極致,我將畢業,保佑我還能保有機車的態度繼續創作。

Parsons Animation/DV Film Festival 2005
Location:Tishman Auditorium, 66 West 12th Street
When:Tuesday May 17th and Wednesday, May 18th
6:30PM Animation and Shorts
8:00PM Long Form Narratives and Documentaries

2 Comments:

Blogger sourx2 said...

恭喜捏∼∼∼
與有榮焉

5:14 PM  
Blogger Philis said...

感謝大家

今天去參加了,發現不知道是不是我檔案有問題,跑的時候會一些破掉的畫面。我超怕放的時候大家沒反應,還有有些笑聲。

感謝大家在這一年的幫忙與鼓勵啦!!

11:17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