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

布魯克林好學生 A hard-working student in Brooklyn

Monday, August 01, 2005

Geek -下一個時髦的名詞兒


Image from Amazon

社會的變化真快,總是被取笑的geek們,終於要翻身了!!

不知曾幾何時,學校裡專注於寫code的神族們(好學生),變成大家欽羨的對象,比起穿著入時的時髦年輕人,他們智慧的眼神散發出更強烈的吸引力。當世界的一切一切都將邁入電腦化數學化,這些有著特殊腦結構的神族們,已經變成前衛的代名詞,似乎只有他們可以擔負起世界的責任。

geek, 已經不單指書呆子,廣泛可形容所有專注研究於某項事物者,可以是科學家,音樂家,藝術家,工程師,甚至溜雪板滑板的都可以,這本書回朔歷史上著名的Geek,從愛迪生,愛因斯坦,到今日的昆丁塔倫提諾,比爾蓋滋,並宣示,Geek=SEXY AND HOT。此書排版精美,圖文並茂,我馬上推薦林馬克買,這本書給他個心裡建設,不要恥於自己很會flash這件事。

2 Comments:

Blogger Philis said...

朝著時尚又幽默的形象邁進

9:33 AM  
Blogger Philis said...

nerd是變成geek的必經之路,有天分的人會變geek,沒天分的人就會一直當nerd

12:14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