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

布魯克林好學生 A hard-working student in Brooklyn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05

Four Tet at North Six


我終於親眼看到他了!

昨晚在我家附近的North Six, 人不很多,很舒適地看完,很舒適地走路回家

第一個暖場的是Koushik, 一個印度老實模樣的青年,我個人實在是不太喜歡他的風格,前半段猶如在piano bar聊天用的音樂,後半段變成印度流行樂,還硬生生地加上Rap, 現場聽眾也不是很捧場聊天的聊天發呆的發呆,最後我懷疑是North Six假借器材壞掉的名義提早把他趕下來。後來想想有點辛酸,我想是因為他實在是太中肯了,也很認真在mix, 我連露出不耐煩的表情都覺得會遭天譴。

第二個團Hot Chip,五個geek狀男子一字排開,結合復古舞曲和電子實驗,一上場的確是讓場子熱了起來,主唱誇張的眼鏡和很用力的姿勢,讓這個團很有綜藝節目的可看性,可惜音樂一下子就聽膩了,一直連續叮叮噹噹覺得很刺耳。

終於是four tet, 背著背包好像是剛溜滑板來的,沒有華麗的動作和多餘的問候,音樂一下去,整個場子格調馬上提升,每一段拍子的層次都很精緻。Rounds 和 Pause的曲子重新混過,多了新專輯everything ecstatic中那種不激進的活潑,真的只能用“好聽!“來形容,票價15美金我真的覺得很物超所值。

表演完後他直接走下舞台走到人群裡,一副打算要去上廁所的樣子,大家安可聲不斷,他一臉害羞為難,好像心裡偷偷在嘀估:吼~~還要喔?!我覺得我超沒禮貌的,我居然指著台上示意他回去表演,我想可能是他站的離我太近我太緊張了而啞口無言。four tet對不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