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

布魯克林好學生 A hard-working student in Brooklyn

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05

The sadest thing in the world

工作以來,一直處於暴躁的狀態,安逸的工作卻充滿危機,再不逃走我一定會被怪物或朋友洗腦。

今天的暴躁達到一個極限,主管拿著海報坐在我旁邊,跟我說老闆喜歡這個字型那個字型,喜歡字大一點,喜歡這個放右邊那個放左邊,於是,一張不倫不類的海報誕生,七行字有五種字型,logo也不再是logo而是換成老闆喜歡的字型,每行字不同行距,以一種不成比例極不舒服的方式排列,有沒有對齊沒關係,字夠大就好,我像是拿滑鼠的工具,沒有意見的餘地。也許我老闆其實很厲害得David Carson真傳。

我要趕快逃出朋友樂園.......

2 Comments:

Blogger Philis said...

死大頭 你才是高個兒版的義常.........
馬克 我昨天已經說了:it's not professional....

11:3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llo philis,
我以前也有醬的經驗,不是你暴躁真的....是他們太機車,別理他們吧!他們是老人需要大字才看得清楚!

8:31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