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

布魯克林好學生 A hard-working student in Brooklyn

Friday, October 21, 2005

賞口飯吃



呃,我的portfolio site已經差不多了,接下來就是些瑣事,例如要壓dvd, 寫cover letter, 然後買一堆大信封把自己寄到各大公司。

那天去室友公司參觀,體驗到世界級廣告公司的排場,挑高樓層光線優美,每個人都有個大位子(哈不過我現在有個人辦公室),路的盡頭還有桌球可以玩,更別說免費咖啡跟水了,重要的是,一起工作的同事都好年輕,多麼有活力阿!

反觀我,在無聊的華爾街附近當美工,每天忍受公務員的極慢效率,整間公司平均年齡50歲,我關在日光燈小房間不停地排版和看蘋果日報,老闆還不時抱怨我辦公室太髒亂(把紙箱和囤積的殘障手冊放我辦公室當然會亂,不然你們拿去放你們自己的辦公室阿!!)雖然我還沒畢業就很幸運地撿到這個工作,工作也實在很清閒,但5個月來怨氣越來越重,所以我要在我變得愛抱怨前趕快轉換一下人生跑道。

看了室友的了不起公司,我不禁被那富麗堂皇誘惑,也很想虛榮地被大公司的光環籠罩一下,不過,人各有命阿,這年頭還是會寫code或會3d比較吃香,兩者都不會的黔驢只能求求大爺們賞我口飯吃。

3 Comments:

Blogger vivie said...

我連不進去

9:40 PM  
Blogger Philis said...

現在可以了!
我不小心連結多了個/

11:44 PM  
Blogger sourx2 said...

真好看
妳多好多文章喔
充實!!!很好!!!

11:51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