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

布魯克林好學生 A hard-working student in Brooklyn

Monday, November 07, 2005

硬要寫

上了兩天臨時工,我感覺我快過勞死,大概是本來的工作太安逸,現在真正做起motion graphic我居然體力不支,下班想馬上拿賺的錢去china town按摩花光光。

老實說,累歸累,倒滿有成就感,主要是虛榮心作祟,這次我真的到了大公司--Radical Media,設備一流簡直媲美學校的computer lab,有剪接專用,動畫專用,音效專用的工作室,員工餐廳是個超大的溫馨廚房,午餐免費自助餐,每天更換菜色,我第一天被1公尺長的三明治嚇壞,所有飲料免費無限取用,包括高級沛綠雅氣泡礦泉水,原來這才是跨國公司的氣度。坐在我身旁的小哥滿帥的,這是附加的酬勞,賞心悅目一整天.....

想想我從學生時代就算是個好學生,唸書做作業都很認真苦命,去上班也安分守己,每天7點半起床從不遲到,也不投機取巧除了會偷用公司印表機印個人作品集,我好說歹說也算是個努力打拼的人,卻總被說“我覺得你以後應該是會嫁人,當少奶奶不必工作不必奮鬥“,到底是我哪裡讓人家這麼覺得了呢?今天突然閃過這個問題覺得是個謎.......我除了很熱愛逛h&m之外我也是很愛我的事業阿.....

3 Comments:

Blogger vivie said...

同是工作狂,
一起去殺Stella McCartney for H&M 吧!

1:11 AM  
Blogger Philis said...

to vivie:靠...竟然當天早上十點半就全部賣光....

12:43 PM  
Blogger sourx2 said...

不擔心
妳是 hard-working.com
妳會成功的!

1:39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