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

布魯克林好學生 A hard-working student in Brooklyn

Friday, November 18, 2005

惡夢

我做了個惡夢,趕快記下來不然馬上忘記。

我夢到我去念了一所人才濟濟的學校,全班都是高手,我不知道為何也坐在其中,非常不踏實非常恐慌,後來老師說他要看每個人的sketchbook來評分,我更是驚慌,因為我一頁都沒畫,在本子上只是一些別人的電話或上課的筆記,再說,我也畫不出個屁。老師開了我的sketchbook, 前面幾頁有些插畫,應該是本子買來就有的,老師對那些畫讚不絕口,而我竟然沒有勇氣跟老師說,那不是我畫的喲,是本來就印在本子上的。老師看完後,卻是指責我說“我不喜歡你回答問題的態度,太沒自信“,然後就把我本子丟在地上。

夢的尾端還有一些我害怕的事情的零碎拼貼,像是被老師點名把自己的作文大聲朗誦出來,還有講了一句錯的英文大家傻眼,當然少不了我最常夢見的被追逐卻怎麼都跑不快。

夢反應事實,我想我就怕,別人看穿我是個笨蛋,沒天分又固執...........

2 Comments:

Blogger rollingcherry said...

讓櫻桃大師幫您收驚

1:36 AM  
Blogger sourx2 said...

夢不是反應事實
夢是反應你的內心真實
妳想太多了

11:58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