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

布魯克林好學生 A hard-working student in Brooklyn

Monday, November 28, 2005

感恩滑雪團


請看我一身勁裝


原本被譏笑“去滑草“,這下子終於揚眉吐氣,雪下得非常大,住的旅館雙層兩房一廳一廚二衛浴三個馬桶,像個豪華的家。

週三晚上捨棄看“American next top model“,大夥兒開車出發到Vermont的stratton,一路有國語流行精選陪伴,還有驚嚇指數100的冰上打滑。

開冬第一炮的雪板之路其實不太平順,首先是大家睡懶覺,拖到11,12點才上山,只有室友一如反常地起床旺旺,而我也一如反常地賴到最後一秒。再來是感覺消失,原來經過一個夏天,是會腐蝕信心和勇氣的,我覺得我變成膽小鬼,遇到陡坡居然一路煞車。受傷也是個阻礙,我看大家摔倒都是很激烈的,頭手臀部脖子都傷到,而我繼承馬克去年的一蹶不振,手也抬不起來,屁股也一大一小。

可是這還是個開心的假期,每天起床就是滑雪,滑完就吃,吃完就睡,是天堂。

3 Comments:

Blogger sourx2 said...

什麼叫做“一如反常“.....
小倩附身???

5:00 PM  
Blogger Philis said...

你不講
我還真的覺得念起來真順

你一講
我還是想不出個正確的用法

國語文能力大退步

6:24 PM  
Blogger sourx2 said...

一反常態

10:28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