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

布魯克林好學生 A hard-working student in Brooklyn

Tuesday, November 22, 2005

找工作第一天

騎驢找馬是不是會有報應?我偷偷用上班時間找工作,發現工作少的可憐,尤其是motion graphics方面,有看到一家在徵人結果公司在米蘭.....

所以我退而求其次,找graphic design。我首先看到這家公司--"now wash your hands", 我非常喜歡,衝動就想丟履歷過去,結果忘記人家在英國倫敦。第二家我看到"burton"在徵人喔!這個我也很喜歡,應該是有趣的工作,但是想到公司在vermont又有點心寒....雖然應該可以如願地,滑雪滑到死.......

找工作第一天,盡是失望。

3 Comments:

Blogger anchikaranchi said...

好學生阿飛
我是安琪拉
妳要是有興趣去"幫VH1做graphic"的公司的話
我前老闆的朋友在那邊工作
可以幫妳介紹囉~~

12:07 AM  
Blogger vivie said...

haha 我和他說了...

8:03 AM  
Blogger Philis said...

大家都很熱心幫我打聽,我真是感動的不得了,如果我得到一份工作一定請你們都吃大餐.....我當然也會努力不懈,努力留下來!

9:35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