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

布魯克林好學生 A hard-working student in Brooklyn

Friday, October 03, 2008

Banksy在我公司對面畫畫!!




我們公司周遭是電影電視雜誌拍照的熱門景點,過去看過莎拉潔西卡派克拍sex and the city劇照,也看過一打180公分高的模特兒穿著明年的流行拍攝雜誌照,希斯萊傑的被發現暴斃時公司附近也滿滿的警車與外景車。

但是這個人-Banksy,英國來的塗鴉藝術家,居然也出現在我公司對面!!這幅老鼠發財圖只花了不到兩天就完工,第一天打草稿第二天完圖,速度快的哩!

我個人也不能說是他的粉絲,但是他做過的幾個舉動讓我覺得他機車的可愛,例如在美術館放自己的惡搞畫,還有不少人看得津津有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