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

布魯克林好學生 A hard-working student in Brooklyn

Friday, October 03, 2008

MY BLOODY VALENTINE




我一直以為他們解散了,沒想到還有偷偷繼續。他們一直是我心中的top 5(可是我居然沒有track他們的動向,還一廂情願以為人家解散),當我驚覺他們有表演為時已晚,票早銷售一空。但是老天垂憐,上上禮拜去sigur ros巧遇以前同事,他主動提起他要去my bloody valentine並且多一張票,我當下就買了,雖然63塊美元居然比sigur ros貴,可是機會難得噎!

那天我非常準時進場,兩個暖廠團我都沒什麼感覺,一直喝啤酒。當my bloody valentine一上場我興奮不到三首歌就尿急,我和前同事等一干人還佔到不錯的位子,但我知道我一離開就再也擠不回來了,就先跟大家道別,前往廁所。

廁所過後我一人站在場子後面,覺得比較寬敞空氣也流通,可是音樂越來越大聲,台上噪音越來越沒控制,已經到了耳朵無法負荷的地步,身邊的紛紛屋住耳朵,最後我發現與我同行的那一干人也因為受不了都逃到後面來,他們說其實現場有在發耳塞ㄟ!!

my bloody valentine表演的曲目還是以loveless這專輯為主,這些歌也比較受到聽眾熱烈回應。

最後一首居然以近25分鐘的噪音作為結束,我沒聽完就跟那一干人躲到地下室廁所旁喝啤酒,覺得有點可惜但是我真的快要聾掉了。後來遠遠地聽到音樂結束,居然沒人鼓掌也沒人喊安可,大家默默地卻快速地離開現場,好像剛剛受驚了似的,也是我看過最不熱情的表演完結篇。

附上照片一張,十分模糊,都是iphone的爛相機...

3 Comments:

Blogger sourx2 said...

靠!妳有iPhone了!

6:01 AM  
Blogger Philis said...

我上次已經跟你愛現過了阿,用iphone寄email給你,你還有回信呢!

9:01 AM  
Blogger sourx2 said...

那...跟我做朋友還真幸福,可以愛現好多次我都會好像第一次被愛現到一樣...有種划算的感覺

12:21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