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

布魯克林好學生 A hard-working student in Brooklyn

Saturday, April 21, 2007

媽呀




媽呀我們公司下一個client居然是DJ Sasha......簡直不可置信,禮拜五傍晚知道這個消息我跟我同事不斷大叫,媽呀這個案子也太帥了吧。

下週我將與DJ Sasha本人見面,洽談公務,媽呀我還是不敢相信。我上司說第一件事就是要叫他馬上在我們公司辦一個private party, 媽呀想到以前去過他的場非常擁擠,現在居然可以有他當我們私人party的DJ......一切都是個不可置信。

5 Comments:

Blogger sourx2 said...

我真的要去拜你拜的神...

4:29 AM  
Blogger Philis said...

我什麼都拜,晚上還要念大悲咒喔~

5:44 PM  
Blogger marclin said...

佛祖已經原諒你不吃肉的事了嗎?

12:35 AM  
Blogger Philis said...

目前心裡最擔心的是 我的h1怎麼還沒下來,來看看佛祖是不是真的原諒我了...

1:20 AM  
Blogger 百視可樂 said...

hi ,我是中華電視包裝論壇網的負責人,希望能和您認識一下我的Email:guorui@tvtalk.cn MSN:tvtalk@hotmail.com

1:00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