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

布魯克林好學生 A hard-working student in Brooklyn

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歡喜婚宴同學會

我國中最好的朋友結婚了。原本我以為來不及參加的喜酒,也因為工作簽證問題,硬生生地讓我趕上了,真是冥冥中老天爺有安排啦。

其實我心裡愧疚地不得了,我們國中曾是最好的朋友,高中時也都還熱烈連絡,她還來了我的畢業典禮,後來她出國念書,在email msn還不流行的時代,就這樣少了連絡,雖然也都知道對方在幹些什麼,但是已經稱不上“最好的朋友“了。這次婚宴,當我看到她美美地招待每個賓客,心裡其實激動地不得了,除了很感動很開心外,還覺得自己很糟糕,什麼忙也沒幫到,還包了很少的禮金..........

席上國中同學就佔了三桌,大家臉都一樣只是整尊拉大,見了面覺得分外親切,好像中間並沒有分開過,他們做過些什麼,結了婚與否,賺了多少錢,永遠都不會是衡量的標準,大概是認識的時候大家年紀都很小吧,在變成陰險的大人之前變成朋友,那種沒有雜質的友誼真令人珍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