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

布魯克林好學生 A hard-working student in Brooklyn

Saturday, August 05, 2006

返鄉雜記

從紐約飛東京的機上,我很倒楣旁邊坐一個16個月大的日本孩子,每兩個小時會大便一次,然後媽媽要換尿布,於是我沒睡到。但小孩似乎愛上我,一直對我靦腆地笑,後來緊緊握住我手不放,我只好和他母親一起照顧他,還跟他一起看卡通頻道....

第二天跟我媽去逛街,第一個路邊攤就遇到瘋子老闆娘,我們問他可否套一下外套試試看,她突然變臉把衣服一把搶過去,說“不好意思我們這邊不給套!“ 我媽說不給套也不必把衣服搶回去吧,然後老闆娘像唱片跳針一樣連講十次“我們不給套“,另一個顧攤子的女生則是坐在一旁入神地看著我們吵架。我頓時好像進入伊藤潤二漩渦中失序的世界。於是我拉著我媽趕緊離開漩渦。

目前我吃了肉鬆蛋配豆漿,摩斯漢堡,鵝肉米粉下水湯。

3 Comments:

Blogger Josh Cheng said...

我也吃了摩斯漢堡早餐,但鵝肉米粉下水湯聽起來不賴,我也要吃!

12:07 AM  
Blogger Philis said...

後來還吃了永康街蔥抓餅,芋頭大王,還有臭豆腐,度小月,都沒餓到過。

馬克這家咖啡店是你要推薦我去嗎?

9:53 PM  
Blogger mingchun. chang said...

阿不是拜日要上台北
摳咪摳咪

10:08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