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

布魯克林好學生 A hard-working student in Brooklyn

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27

很快又一年。

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賀,

謝謝室友又容忍了我一年的低級; 謝謝小佩的逗趣禮物和平時借我的書與dvd(我很低級從來沒還過); 謝謝馬克遠從荷蘭空運的種子(不是大麻); 謝謝小倩遲來的光臨和相機(接下的一年也請你繼續沒禮貌地對待我); 謝謝老詹和圓遠道而來還被我傳染感冒帶回加州; 謝謝公司同事的蛋糕和幫我唱生日歌(一如我預料的尷尬); 謝謝宣和銘純精心挑選的華服和驚喜袋(真的很實用!)

謝謝老闆的照顧與忍耐....

今年時逢生病不宜鋪張宴客,明年28再來party吧!

8 Comments:

Blogger rollingcherry said...

一定一定

12:06 AM  
Blogger Philis said...

沒想到我半年沒寫blog你還有繼續上來看,我感激涕零!

10:03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已經兩年多沒感冒了
這次一被傳染之後
我都要把肺給咳出來了
我的喉嚨都要爆了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可以在紐約跟你見面
不管你是忙還是怎樣
很謝謝你忙得要死還是要跟我們一起吃晚餐
真的很開心

1:43 PM  
Blogger Philis said...

覺得很愧疚你們來的時候我沒辦法常找你們,並且染了怪病還傳染給你們帶回加州

不過這麼久以後 我們三個終於同時重逢在同一個城市也!!

8:52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別這樣說
能看到你我已經很開心了
你已經在工作了
而我卻還再伸長手跟媽媽要錢
所以你忙是應當的
我下次去的時候希望你別再傳染怪病囉

3:14 PM  
Blogger sourx2 said...

是第一次沒能和妳相依為命的一起過生日吧!
很是想念妳和被紐約氣氛包圍著知道想喝湯時可以找對方的那種篤定的心情
那不是華服
那是老處女內騷服
特別為妳挑選的
要寄照片給我看
或穿回來

5:57 AM  
Blogger sypan said...

一定一定

11:22 AM  
Blogger mingchun. chang said...

臭阿飛
我要妳的近況!

11:29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